迷路小女生

  小王是一個吸毒犯,而每當吸毒完就會性欲高漲,但因其貌不揚因此尚無得到一個女孩的青睐,所以每當性欲高漲時便轉向妓女戶找妓女發泄,這天晚上小王又吸食完毒品照往例走在往妓女戶方向的路上打算要去找妓女好好發泄一下,在經過一條巷子時忽然聽到女孩子的哭聲,基於好奇心他便往巷子里走去,在巷口他看到一個小女孩坐在牆邊哭泣。

  他便問她說「小妹妹你怎麽了,怎自己一個人坐在這哭你爸媽呢?」小女孩一聽便說她因爲跟爸媽出來逛街走散了爸媽不知去哪呢?她也不知回家的路而且肚子好餓只好坐在這哭,我一聽基於同情心便跟他說叔叔先帶你去吃飯,然后順便澡洗一洗在帶你去找你爸媽心想到時在帶去警察局就好了。

  小女孩一聽馬上轉泣爲喜,高興的抓住我的手忙說謝謝叔叔,於是我便到超商買了便當跟零食和飲料帶著她回到我的住處,當她吃飽便要她去洗澡,忽然她在浴室喊著說沒衣服換,我才想到說家里沒小孩子的衣服,不得已拿我的襯衫跟以前在別處偷拿收集的內褲中,挑了一件給她要她先穿著等衣服干了在穿回去。

  這時我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因爲原本是要去找妓女的卻碰到這種事,而無法解決性欲高漲的問題,而且那粗大的肉棒一直頂著的褲子讓我很難受,叔叔我洗好了,我一聽回頭一看,便回答著洗好了,那來這看電視等衣服干了,在帶你去找你爸媽,小女孩一聽連忙說好便走到我旁邊坐了下來。

  我一看我那件襯衫讓他穿起來,長度剛好到膝蓋那邊宛如穿著睡衣一般,而當他坐下來時,襯衫下擺有些分開,讓我拿給她穿的那件小內褲若隱若現,是白色還加雷絲的,她的腳還算蠻長的,雪白的小腿全露出來,好性感喔!

  我不禁舔一舔嘴唇吞了一下口水,此時肉棒更加的硬挺了,幾乎要破褲而出,我問著她說你叫什麽名字阿?幾歲了?她回答著我叫林美如今年11歲,我一聽心想才11歲喔!我干過那麽多的女人都是3、40歲以上的,而且都是爲賺錢的妓女,何時曾干過這種幼齒的不知滋味怎樣?

  心中一閃而過的邪念讓我有了動作,我往美如身邊靠了過去,伸出手便往美如大腿上摸了過去,一接觸到美如那雪白的雙腿心頭不禁一震,好滑好嫩喔!而美如對我的舉動也嚇了一跳,連忙起身就要逃開,色欲熏心的我我哪可能讓她逃開,一手便把她拉住順勢把她拉往我懷中抱住她,美如一臉驚嚇的對我說著叔叔你要干什麽?

  不要這樣啦,我要干什麽喔?當然是想干你阿!我淫笑的回答她,說完便將嘴壓上她那櫻桃小口親吻起來,美如掙紮著要爬起來但無奈被我壓制著而無濟於事,想喊叫嘴巴又被我用嘴巴封住只能發出:「…嗯…嗯……」的聲音,卻不知她如此做只是更加加深我的性欲而已。

  我用力一撕整件襯衫就敞開而露出她那小小的胸部,她的奶子因爲尚未發育完全所以只是稍微的隆起,奶頭小小的,我一邊親吻著她一只手玩弄起她的奶頭,而另一只手逐漸往下滑落直到她那雙腿之間的神秘地帶而停住,隔著那件小內褲開始撫摸起她的小穴。

  「…嗯……不要啦……不要這樣啦……啊……不行啦那里不能摸啦………嗚……不要啦……美如哭喊著!」我直接把她壓在沙發上嘴唇也慢慢往下親吻,直到她那雙腿之間而停止,我雙手拉住內褲邊緣往下一拉便順利脫下,這時美如已經全身一絲不挂了,我開始好好的研究她那尚未讓人開發的處女之地。

  光滑幼嫩的小穴沒有半根毛,只見一條小小的裂縫,我伸出手將她的小陰唇慢慢的分開,只見到里面的小洞好像原子筆般的大小,我一看按捺不住便伸出舌頭在小穴周圍舔了起來,並往那小洞中挺進,美如的小洞好緊喔舌頭要伸進去並不大容易,當我舌頭伸進去的一刹那感覺到美如全身顫抖了一下,並由口中發出聲音。

  「…啊…不行啦……痛……不要啦……嗚……你不要在舔了啦………嗚……」忽然我的舌頭感覺到小洞中有些黏黏的液體,原來美如基於女性的本能竟流出淫水來了,我便用力吸著這處女的蜜汁「…啊…不要啦……嗚……好痛喔……」隨著美如的哭喊聲我的性欲越來越高,褲子里的肉棒也越來越硬讓我有點痛。

  我迅速把身上衣物脫光,我那八寸多長的肉棒便呈現在美如的面前,含著它我命令著美如,美如一看我那根大肉棒滿臉驚嚇的表情直說不要,我便捏住她的鼻子待她微張口之際,便把肉棒插入她的口中,不能咬哦!我告訴著美如然后享受著肉棒在小小嘴吧里緊迫的感覺,真是好爽喔。

  那種感覺根本是那些妓女所無法能比的,舒服的讓我不由得抽插了起來,緊迫的壓力感讓我有了射精的感覺我趕快將肉棒抽出來,我把美如的雙腿放在我的雙肩將肉棒抵住陰道口,這時的美如一看連忙作最后的掙紮「…嗚…拜托你……不要啦……嗚……」但是並沒作用,我慢慢的將龜頭頂進去,但是美如的小穴好小而且也不夠潤滑,所以插了許久仍無法插進去反而插得龜頭有點痛。

  我忽然看到桌上有瓶凡是林,我便在龜頭上塗了一些也在美如的陰道口塗了一些,再將美如的雙腿打開到最大,再次對準目標,用力一插,碩大的龜頭已慢慢挺進小小的陰道中「…啊…好痛啦……你不要……」就在美如話尚未說完我再一用力,粗大的肉棒已進入一半了並沖破處女膜抵到子宮口,真是太爽了,那種肉棒有如被人用手緊緊捏住的感覺真是超爽的。

  這時的美如大叫一聲「…啊…好痛啊……」隨即暈了過去,我並沒去理會更用力往下一插,肉棒已全部進入那小小的陰道中並沖開子宮口進入子宮,那種舒服的感覺讓我不僅呼出一口氣,便開始做著抽插的動作,隨著我的肉棒進出也從陰道中帶出一些血絲,再我的大力沖刺之下,美如也醒了過來,只感到下體一陣撕裂的痛處,又看到我正在插她的小穴,便大聲哭喊了起來雙腿也胡亂的亂蹬。

  「……嗚…好痛喔……不要了啦……你不要再干了啦……快拔出來啦……我的小穴被你干壞了啦……求求你別再干了啦……真的好痛啦……嗚……」別吵了,我正舒服著等下就好了,我把肉棒抽了出來把美如翻過身抓著她的腰往上提高,讓她成爲狗趴的姿勢然后將她的屁股拉向我,滋了一聲我又把肉棒全根而沒的插入美如的小穴中抽插了起來,這種姿勢讓我的肉棒能更深入,只見美如被我大力干得哇哇大叫哭聲連連。

  忽然一陣溫暖的液體包圍著龜頭,而美如的小穴也一陣收縮壓迫著我的肉棒,我知道這小妮子已達到她人生中的第一次高潮,而我也受不了這舒服的感覺馬眼一松我便用力插進去子宮中射出精液,而美如也被我熱熱的精液刺激著,一陣顫抖而虛脫無力的趴了下去,我也順勢的跟著壓了下去肉棒依舊舍不得拔出來,而繼續插在美如的小穴中。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慢慢離開美如的身體,肉棒拔出來時美如的小穴還慢慢的流出我的精液,我便要美如穿好衣服帶她到一間警察局門口,要她自己進去我便轉身快速離去,在路上邊走邊回味著那種干幼齒的滋味,我想以后我一定非幼不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