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慾和他不断挑逗下发生了…

一个不该发生的事,却在淫慾和他不断挑逗下发生了…

他听我讲完电话后,打开门缓缓走出,他看见我走出来,我们四目相望彼此都不发一语。
「我想,我应该回去了!」我欲离去可是他却拉住我的手,他靠近我的身体对我说:「告诉我今天晚上可不可以不要回去!」我吃惊的看着他。
他低下头再度吻了我,但是我却闪躲他的吻。他的手开始不安份地抚摸我的身体,伸入我的衣服里面触摸我的胸部袭击我的乳房,我不安的蠕动,想要推开他却使不上全力。
他将我抱起走入了客厅里,轻轻地把我放在沙发上面,他解开他的白色衬衫纽扣、脱下长裤,接着脱下内裤,我看见他的阴茎直挺挺的站立着,看见这样的画面,我一时之间哑口无言。
他压在我的身上,吻着我的同时熟练地脱掉我的上衣之后继续解开我的胸罩,抚摸我的双乳。「好软!」他一边触摸一边轻声地说。
我依旧不忘尝试推开他,可是他却掌握整个大局,他不管我的挣扎,他迅速地脱下我的裙子、扯下我的内裤,扳开我的大腿爱抚我的阴部…
「不要!」我伸手想要阻止他,可是却被他抓住,我的身体开始激烈挣扎,我用我的腿夹紧他的手,他不甘示弱地开始用力地挖我的阴道,他突然的粗暴使得我很惊恐,我开始大叫「住手!」并且试着踢他,但是他却彷彿势在必得地握着他的阴茎对准我的阴道口猛力地进入我!由于我的大力挣扎再加上阴道也不够溼,因此他的进入使我有种撕裂般的痛楚!「好痛!」我想这是我这辈子叫的最大声的一句话。

他用力地抽插,因为剧痛所以使得我流下眼泪,他得意地说:「妳好紧!」
我回应他:「我好痛!」
整个室内都听得见他抽送的声音,这样的撞击声,好清晰。

不知过了多久,他见我不再挣扎,我也开始意乱情迷的低声呻吟,他的动作由激烈转为轻柔。他抽送了一会儿之后缓缓地拔出来,他看着我,此时的我早已不觉疼痛,我看见他粗大的阴茎,害羞地说:「你的好大,让我好痛!」
他笑了笑,示意要我翻身,于是他开始从我的背后进攻。